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大里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團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前金菲律賓冬令營推薦

博士這個名稱,照理值得尊敬。博學多才的人,才能獲取這個名稱。他們各自代表著某一專業和學科的最高水平,并令人羨慕地供職于高等學府或者科學研究機構。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耀,無不為莘莘學子們所向往。我也敬重博學多才的人。 袁隆平培育高產水稻,解決人民吃飯問題。茅以升高超的造橋技術,使得“天塹變通途”(毛澤東。水調歌頭。游泳)。原子彈爆炸升騰起來的蘑菇云,圍繞地球播放著東方紅樂曲的人造衛星,驚呆全世界所有小看中國的人。導彈、航母,和標志著頂尖軍事技術的殲-20,使驕橫跋扈的好戰分子不敢輕舉妄動。我國的國際地位和人民的安居樂業,離不開這些博學多才的人。 可是近年來,我常常用疑惑和審視的目光,看待一群群戴著博士帽的人。有些人說不出一句像樣的話,寫不出一篇有理有據的論文,更談不上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創造和發明。他們吃著人民供的飯,拿著納稅人給的俸祿,卻肆無忌憚地揮霍抑或貪污著國庫里的錢。 我鄙視這些人,盡管他們的頭上戴著燦燦發光的博士帽。我也厭惡那些戴著教授、專家、作家和詩人頭銜招搖撞騙的人。不過在鄙視和厭惡之余,我也對這些人產生敬畏。他們非富即貴,并且無疑都具有非凡的活動能力。 名人之名,金可沽之,物可易之,色可釣之。除此之外,也或有人能混而得之。在包括官場在內各個領域里,這種不齒于人類社會的現象,俯拾皆是,不堪稱奇。我在多篇文章里說過這句話,今天竟又說了一遍。這可不能嫌我啰嗦。見到抑或聽到這些齷齪的事,誰不想義正辭嚴地斥責幾句呢? 我知道戴著這些頭銜的人,并非都是這樣的。我毫不懷疑這里面的品節高尚和功勛卓著,但也堅信混入了猥瑣鄙俚和濫竽充數。這些頭銜的光環太耀眼,罩住了在它下面的所有人。但不管如何,這些頭銜并不具有金剛不壞的功能。它只是一個名稱。它也許會腐爛,也有可能會被風吹掉。 它下面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原形畢露。“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中央電視台。黃金100秒)。”是糞便抑或渣滓,也總會溢散出臭氣來。 說實話,我是個膽小的人。我是不敢說那些戴著各類頭銜的人的,何況他們或多或少都有些官的背景。說官的不是,你見過誰會有好果子吃呢?我是受了《揚子晚報》一篇評論的鼓勵,所以才壯起了寫這篇文章的膽子。 《揚子晚報》的評論文章,題目是《某些“官博”光環緣何如此扎眼》。《中國新聞網》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的《國內新聞》欄目,轉刊了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說,中國最大的博士群體,并不是在高校,而是在官場。“十八大以來,副廳(局)級以上落馬官員超60人。其中,博士學歷官員至少12人,約占落馬官員的五分之一。” 這些官員獲取博士文憑,猶如探囊取物般容易。這篇文章揭露說,他們一不用上課、二不用讀書、三不用做作業。他們的作業由秘書捉刀,論文則請專人代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致自己生日文案高級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至自己生日快樂的話語,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我就只能呵呵了。 3、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4、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5、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6、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7、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8、成功人士的沉默,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備受關注。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9、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0、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1、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13、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4、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16、一個人的生日,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禮物,心儀很久的禮物,以前總是不舍得,總想攢錢留著能多去看你幾次,還想著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旅行。可現在我終于明白我委屈自己太久了,我要好好對自己。我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體笑著出門,想給大家一個原來的我,愛笑、臭美、自戀、可愛、認真。 17、今天是我生日,最難過的生日,今天才知道錢有多重要,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最疼愛的二弟,有什么就沖我來好了,請善待我的親人,朋友!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9、不知不覺中我已虛度二十一個春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1、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22、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3、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么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詞匯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于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 25、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7、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2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29、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發自己生日快樂的高級文案 1、最后,祝我生日快樂,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祝我所有朋友快樂! 2、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3、祝我和框框還有擺擺生日快樂。 4、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5、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6、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7、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8、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9、祝媽媽生日快樂,10月24日,只記得自己生日,卻很少記住父母的生日,哎……也別指望炫哥以后都記住我生日。 10、過生日,只有自己最好的幾個朋友知道,有時候可能大家都忙,忘記了也很正常,心里可能會有點落空。沒事,自己來點低調的句子,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心情也是棒棒的~ 11、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3、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4、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生日,說實在話,我很愧疚,因為我沒有記住自己母親的生日,更不要說給母親做生日。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6、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17、逛街簡直就是看人,太原的霧霾怎么這么嚴重,下午就感覺像天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啟程回家。 18、如果要在生日許愿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19、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祝我生日快樂,一個我不開心的生日。 24、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愿自己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 25、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一個人過了。 27、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平安夜前兩天是我生日,祝福我的點好嗎? 29、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30、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自己生日的文案高級 1、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2、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5、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6、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并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7、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8、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9、本來不打算過這個生日了,我媽說生日不能說不過了,那好吧,還是簡單過了一下,不想長大,不想長大,開學就是大四老學姐了,好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11、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2、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13、天下風云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17、要不是我爸一大早就在廚房燒菜我媽買了我喜歡的慕斯蛋糕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誕節也是我生日哈哈哈。 18、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19、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22、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4、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25、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6、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8、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29、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30、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世間上的事誰能預料始終? 以前自稱的國防體質就在那么一瞬間,頃塌、凝滯不動了。 原以為,我不會再回博上來了!可在今天,又情不自禁打開了靜屏幾天的電腦。面對電腦又開始了此時此刻難以預料沖訣而出的心緒書寫! 沒料到離開兄弟姐妹們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的思念我的牽掛竟會比我在醫院陪伴老頭的時間更長! 在這冷冰冰的憂傷煎熬中,我回味著這些年大家留在我心中、比金子更珍貴更滾燙的深情厚意,我聽到燕子熱烈的呼聲:‘我舍不得秋楓姐姐啊!’我竟然感到眼眶的濕潤,激動的思緒沖撞著沸騰的心房,如窗外呼嘯的風! 我真的感受著難以想象的、強烈的想念著我的哥兒姐弟們! 想著與英輔兄俊清弟有四十輯唱和的‘劍膽琴心’。這成績是令人欣慰的! 想大家風范的燕子一篇篇一揮而就的優美散文,震撼力強大的栩栩如生的紀實文學! 想詩友們如長江奔騰壯志凌云的詩文,想書法家們懸掛在天空中龍飛鳳舞的墨寶,想贈我十六首詩、永遠奔波在飛機上,微笑盈盈的兄弟蘇波!想好友們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關注和關愛!那豈是輕輕一個謝字能報答的情懷! 難捱的黑夜中,我仰望有你們步履聲聲的遠方! 我咀嚼你們的名字和你們留下的金玉良言以及難忘的無私的教誨!我掌控不了感激感動的情緒一瀉千里,一個聲音對我說:等老伴病有好轉回去吧,回去看望他們,關注她們的心聲和作品、如她們關心你一樣。 令我更想不到的是我頑劣而病重的老伴竟然悠哉游哉的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天哪!有心臟搭支架的病史,突發的是腦血栓心衰,人一送到醫院就連連接到病危通知的當頭一棒啊!讓我眼冒金星腳粑手軟的那一棒啊,竟讓他給扛下來了! 接下來的幾個躺不下只能坐著睡覺的日夜,雖然眉頭緊蹙,忍痛能力很強的他卻沒有一聲呻呤增添我靜悄悄的淚奔! 他對我說的是,向龔醫生,廖護士道一聲:謝謝,您為我們辛苦了! 向我們的小花兒一家人幾天的奔波,說聲老爸知道你們受累了! 向進不了醫院病室的大女兒只能借助手機問候老爸,聽聽老爸的聲音,也說一聲老爸知道了你的孝心! 今天,住院剛剛一周的他出院了!夠奇跡吧?! 喜極而泣!我匆匆抓起筆來留下他堅強戰勝病魔的神奇故事! 當然他還得經受康復的漫漫長路,元氣大傷的病疾煎熬,一路上有我始終的陪伴……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我的小學是在老家萬灣村小上的。萬灣村是棣花鎮的一個行政村,原屬茶房鄉,地處丹江南岸,從村東東原組到西邊西溝組,大約五里長半里寬的土地都是水田,綠汪汪長滿了一灣水稻。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丹江水特別多,除充足供給稻田用水外,河道里的水依然一浪涌一浪流著。一放暑假,丹江成為孩子們的歡樂海洋,各村的小伙伴三五成群地下河逮魚。我和兩個弟弟也是樂此不疲,往往早上下河,晚上回家,常惹得祖父生氣,挨打被拽耳朵罰站不讓吃飯的事常常發生,可是過后依然不長記性。 那時的丹江,幾百米寬闊的沙灘,細細的沙粒,赤腳踩在上面綿綿的。兩岸長堤長滿了郁郁蔥蔥高大的楊柳,一江清流在微風的吹拂下像一卷長長的抖動的絲綢。河床高的地方,撒滿大小不一的青石白石,很多小鳥站在石頭上尾巴一翹一翹的,蹦來蹦去找蟲子。陽光灑在江面上沙灘上,折射一片“白金碎銀”。流水按照自然沖刷的河道前行,時直時曲,多呈現一邊倒地涌向南岸的河堤。 河堤很高,石堤下水深,常見大人們從石頭縫里摸出胳膊粗的大魚,站在河堤上的一排赤裸著身子的男孩子頭擠著頭爭相觀望,連連驚奇。我們深水不敢去,就去淺水灣,雖然抓不到大魚,但一拃長的小魚成群結隊的,像箭矢一樣在水中游弋穿梭。 丹江里生長著一種魚,叫丹魚,俗稱花瓣魚,赤橙黃綠藍五種顏色一道一道地斜在魚頭到魚尾之間。傳說丹魚是古代神話中的一種神魚。《水經注·丹水》載:“水出丹魚。先夏至十日,夜伺之,魚浮水側,赤光上照如火。網取之,割其血以涂足,可以步行水上。長居淵中。”小時候不懂這些,只覺得花瓣魚漂亮,苗條細長的身材,分布均勻的色彩,是其它任何種類的魚沒有的。當然,丹江不僅有花瓣魚,還有白條魚、鯉魚、鯰魚、麥穗子魚、黃拐子魚等。花瓣魚喜歡在淺水逆流穿行,急流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嘩嘩晃動著河底的卵石、綠藻,使人很難看清楚魚的游蹤。我們長時間扎在水中,等待花瓣魚的出現,由于正午的陽光強烈,有時會看花了眼。大弟眼尖,總能第一個發現魚,然后像害怕驚動了魚似的,壓著聲音說:“二哥二哥,一條花瓣。”我便順著他指的方向躡手躡腳地揚起鐵絲制作的魚條,在水里小跑著緊追魚群,嗖的一聲,花瓣魚一分為二漂在水面上,弟弟踢著水花迅速撈起魚,拿柳條拴了,然后再在水里尋找。那份全神貫注,只有在那個年齡段會有,遠比在課堂上看書認真多了。魚也聰明,你趕得它暈頭轉向了,它會躲在你蹚渾了的水中,你就是發現不了它。有時候看清了一條魚,魚條正要落下,卻被天空的一片云投下的陰影遮住了視線,魚也像跑進云里去了,無蹤無影。常常一個正午就這樣和魚捉迷藏,忘記了太陽的暴曬,胳膊、肩膀都曬得蛻皮,但心里的快樂就像剛剛抓住的魚,活蹦亂跳的。回到家見祖父不在,把魚弄干凈,用柿樹葉或核桃葉包了在火上烤,撒點鹽,那個鮮啊,至今想起還滿口生津。 逮魚使我們變得聰明機敏,歡實得不知道天高地厚,對大自然懷著無窮無盡的好奇,但也因此給家長帶來過麻煩。有一次,我們弟兄仨發現了一條大魚,三個人并排將它趕到了一個深水潭里,然后在石頭縫里摸,可就是摸不著,天快黑了,魚竟然被另一個少年逮著。那么大一條肥鯉,尾巴一晃一晃的,眼睜睜地被別人抓到手了,我和弟弟不服氣,說:魚是我們發現的,是我們趕到這里的,你不能拿走。那少年不愿意,怯生生地看著我們,試探著說,那怎么辦?我說分,各半。于是就把魚放在沙灘上,一銑扎下去,我們拿了一大半,對方拿了魚尾巴。弟兄仨高高興興回到家,正燉著吃,那個少年的家長找上門來了,大吵大鬧,說我們搶走了他兒子的魚,要討說法,祖父怎么賠禮都不行,經村里人好說歹說才將其勸走。我們被嚇壞了,祖父將我們狠狠揍了一頓,從此不許再下河逮魚。 后來,我們真的不敢下河了,偶爾偷偷摸摸去一次,很少逮到大魚。長大后,再也沒有去丹江逮過魚。多想再吆喝上兩個弟弟去小時候的丹江逮魚去,逮住那段水靈靈的時光,逮住那時常游弋在夢境中的花瓣魚。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高雄鳳山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啓孩子英語學習新篇章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高雄前鎮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zqc65mh2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